海悅廣告 HI YES

高雄再推大學建地 1,800坪住三地超香

高雄市地政局日前公告今(2022)年第2季開發土地標售,共推出9標11筆優質建地,總底價18.55億元,預計將於6月15日標售。本次標售土地有第13期、第48期、第68期、第77期、第84期市地重劃區、一號道路、五號道路、土庫段、以及高雄大學區段徵收區等9筆標的。

 

高雄市地政局表示,在這次推出的9個標的中,屬高雄大學1筆住三土地建地最大,基地位於大學5、52街,西側鄰近高雄大學,區內公共設施完善,為北高雄優質文教特區,總面積約1,800坪、總價約8.85億元,換算單坪約49.19萬元。該土地位處高雄房市熱區,深受投資人青睞,未來可規劃興建景觀大樓。

 

大坪頂土地有限 祭千坪住二建地

 

此外,大坪頂5號道路區段徵收區,祭出1筆面積約1,139坪的住二建地,是該開發區快完銷的待售土地,基地周邊清幽,且有市政府開闢的孔宅綠園、星光隧道,休閒空間完善,區域內還可通往大寮方向,生活及交通機能便利,總價約2.62億元,換算單坪約23萬元。


觀察其他標的,第84期市地重劃區共推出1標2筆住四土地,合計面積約386坪,適合規劃休閒住宅;第13期市地重劃區及中都重劃區,分別釋出157坪及245坪的住三土地,為優質的住宅用地,且區位條件不錯。高雄市地政局表示,開標作業將以線上方式公告,投資者可同步收看線上直播,獲取第一手消息。

 

 

快報!2022全台最新建案

關注 !每週人氣建案排行榜

快速找房小幫手!線上購屋顧問提供真人免費協助

升級!海悅國際聯名卡購屋訂金升級2.5%

不是詐騙!海悅百萬購屋金得主現身說法-桃園璟都米蘭已購客戴先生

愛心!羅慧夫需要您的支持與響應

資料來源:【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