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台中建商超前部署 規劃抗震七級吸客

近日國際間地震頻傳,同處地震頻繁區的台灣感同身受,民眾無不自發性捐款或捐贈物資,對正在看房的購屋族而言,賞屋時更關注建商對於建築結構安全、抗震等問題是否有超前部署。

房產專家指出,政府規範抗震依照地區地質不同,建築物耐震系數強度也不同,多數建案規劃0.342G,相當於抗震六級,唯有台中頂級豪宅、頂級豪辦才會特別強調耐震,知名的有由鉅大恆、聯聚中雍大廈、聯聚瑞和大廈高成本打造,只為滿足豪宅客對居住安全品質的需求與重視。

 

台中「南悅豐映」規劃耐震係數達0.41G,超越台北、台中多個豪宅作品,產品力超強。

 

不讓豪宅專美於前,北屯核心區域指標推案「南悅豐映」,優於同級產品規劃耐震係數達0.41G,不僅高於建築耐震規範,達到抗震七級,用心設計媲美豪宅,規劃細節十分到位,也吸引高科技人才、自營商、企業主的青睞。

 

「南悅豐映」正迎北屯核心幹道大連路上,又有一分鐘就到公園的優勢。此為3D外觀示意圖。

 

「南悅豐映」選址北屯核心幹道大連路上,鄰近萬坪公園僅一分鐘的距離,生活機能最完善。基地面寬達88米、規劃地上14樓、地下4層,戶數104戶純住家0店面,住家樓高3米3格局,空間感更放大,且每個房間都能放得下雙人床,其中最貼心禮遇的是單層4戶配置2部電梯分別15、17人份,優於其他一般建案。在建築團隊更是禮聘台中品牌建商御用建築師許獻叡、享譽國際燈光教父袁宗南大師、台中豪宅景觀推手惟薪景觀、專精豪宅公設統籌太然設計劉俊男、台中建築界的結構權威-大彥結構,等國際級名師黃金陣容。

 

「南悅豐映」設計厚達30-45cm的剪力牆,結構安全超高規格,此為施工示意圖。

 

住宅的結構安全更是不可輕忽,「南悅豐映」設計厚達30-45cm的剪力牆,有效分擔75%地震力、減少40%的屋頂變形。剪力牆猶如建案的脊椎,承擔整棟最重要的支撐,全棟採用知名品牌台灣水泥,基礎至地上四樓使用高強度混凝土磅數達6000磅,鋼筋用量大幅提升,建築眼光獨步市場,也因此,該案選用豪邸界防水品牌「大信防水」,中庭及露台更使用軍規級「格雷盾」高規防水塗料,遠離住宅漏水疑慮,從結構安全、居住舒適、工法品質、建材用料上都是區域首見,細心打磨產品只為給客戶最舒適、最有生活感的住宅。

 

 南悅豐映

投資興建|南悅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代銷|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位置|臺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一段351號
坪數規劃|38/43坪均質四併
貴賓專線|04-2295-2388
官方網站|https://pse.is/4t8sd9

資料來源: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