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當南科崛起,不能錯過的即將公開台南建案

或許你也有發現,近期台南房市有越來越熱門的趨勢。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大家紛紛轉往台南買屋呢?

 

主要的一大原因是台積電、三井國泰安平合作案和其他知名科技公司都陸續在這裡設廠擴點,南科園區目前的就業人口大約有8萬人,在三年內,隨著南科三期落成,南科的就業人口,有上看到10萬人的趨勢。

 

因為世界頂尖的半導體產業鏈在此大規模徵才,使得位在南科的善化、新市這兩個小城鎮,變成近期台南房市重點區域。像以善化區來說,它位於南科的核心地段,10年內人口就增加了17%。

隨著當地人口數越來越多,吸引了各大連鎖店搶先進駐,像是World Gym、星巴克,寶雅等等。可以說,台南各地的房市和地區發展,和南科帶來的剛性需求息息相關。

 

除此之外,撇除掉在南科當地有工作需求的人的話,也有20%客戶是從外地來購買的,譬如說在科技園區工作的人,可能常常需要北中南各地輪調,那他們就會考慮在這邊買屋。

海悅國際業務部的楊主管,就和我們分享他在第一線接觸客戶的心得,他說:「科技園區、高鐵、三井Outlet 是各縣市共同的語言,客戶藉此感受到台南成長的潛力。」

各大企業南下設廠,吸引了許多外地客沿著高鐵,南科園區周邊置產。

 

接下來,台南的推案量很有可能會持續成長,複製竹科的成功案例,成為近年台灣房市熱點。

 

 

北區 允將海安

允將海安就位在臺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家新飯店旁。主打純住家、零店面,坪數是規劃40-46坪,3-4房,是市場難得的規劃。

這裡位於台南的核心住宅區,也鄰近鄭子寮重劃區,街道整齊,市容比起其他區來的更新穎一些。特別是海安路三段,這條路,可說是承載了台南在地人的成長記憶。

同時,以機能來說,這裡也是台南蛋黃區核心地段,附近就是海安商圈、和緯商圈、文賢商圈、小北商圈、和站前五大商圈,帶來大量的人潮與車潮,未來更有台南南山廣場,有機會成為台南全新精品百貨龍頭。

附近學區也有像是文元國小、文賢國中等,可以擁有明星學區資格,走路就可以抵達,家中若有小孩,上學十分便利。

交通方面,從「允將海安」開車至海安路底,未來可以直接上北外環道快速道路,約20分鐘就可以抵達南科,擁有居住、商業、交通、學區、生活等全方位機能,吸引不少科技新貴們的注意。

 

 

善化區 桂田磐古2

這裡就位在台南科學園區不遠處,基地位置在臺南市善化區四維路&民權路,周遭主要住的都是南科的新貴。

地理位置也相當方便,走路就可以到台鐵善化站,並且火車可以直達高鐵台南站。開車的話,5 分鐘就上善化交流道,10分鐘可以進南科,25分鐘進市區。

在距離方面有絕對的優勢,就坐落在園區正核心。讓在科技園區工作的人,不必忍受來回通勤30分鐘加上塞車可能一小時的時間。

一直以來,科學園區被大家視房地產增值的保證,像是內湖科學園區、新竹科學園區、台中科學園區都是成功的例子。

台南科學園區因為台積電得進駐,提供了大量的就業機會,也因此吸引了許多家庭願意在善化定居。

 

想看更多發燒建案,點我預約

 

會員限定,房價折抵好幫手!點我搶海悅幣

資料來源:編輯部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