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case_article_b1 case_article_b1
slide_arrow_l slide_arrow_r
璟都未來城

客運特區地王 湖景X公園第一排

【璟都未來城】生活圈傲擁萬坪湖景公園,串連社區前方的店子埤生態公園,不僅提供絶佳遊憩場域,亦造就不可多得的雙景觀大視野極盡尊榮的休閒樂活,欣賞美景無須出門,開窗就是景觀,大園體育園區預定地出門即到達,放眼客運特區可謂絶無僅有。

case_article_p3
航空城副都心,榮景在望

一線城區發展飽和,副都心順勢而起。以日本東京為例,為緩解市區壅塞,同時擴展商業中心,特於23個主城區旁設置7大副都心承接人口與機能,其中指標3都──新宿、池袋與澀谷甚至直追東京之盛!受惠於桃園航空城,台灣最具爆發力的副都心當屬客運特區──近60萬坪美境規劃完善且鄰近國際機場,環境地利雙雙加持,隨著旗艦級開發持續推進,前景無可限量。

case_article_p2
獨棟泳池會館

引景造園,草坪石階、日光泳池逐一化作端景,會館設計展現俐落明快的都會風格。邀景入室的開窗設計、舞弄光影的傢俬佈排,以及體現「共享生活」概念的交誼廳、閱覽空間......讓眾樂之美適得其所。

case_article_p3
四通八達 縱橫陸海空

雙港雙高雙鐵,無所不至

客運園區執掌陸海空全觀交通:由大園交流道驅車約5分鐘銜接中山高、約10分鐘到桃園市;台北港與桃園機場可透過台61西濱快速道路、機場聯絡道分頭合進;機捷A15大園站近在咫尺,由此3站抵高鐵桃園站,出入國門易如反掌。

case_article_p2
璟都建設

台灣誠信建商,創建永續好宅

璟都建設機構、從不以將本求利的態度經營企業,始終把客戶需求視為至上,實實在在蓋好房子,連獲「台灣誠信建商」推崇肯定,提供「永久保修」、「永續服務」雙重保障,透過堅強後援團隊在交屋後負起品質保證。

個案詳情

建案地區 桃園市 大園區
False;
建案名稱 璟都未來城
True;
建案類型 預售屋
False;
投資建設 信都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True;
建築設計 徐瑞璨建築師事務所
False
交屋狀況 標準配備
True
坪數規劃 19 - 40 坪
False
樓層規劃 地上18層、地下3層
True
棟戶規劃 3棟、427戶、11店面、48戶事務所
False
車位規劃 共423個
True
車位配比 1:0.99
False
基地面積 2257坪
True
公設比 33.8%
False
基地位置 桃園市大園區文城路、園科路口
True;
接待中心 桃園市大園區園科路
False;
諮詢專線 03-3017768
True;
建築代銷 海悅地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地圖

試算房貸?點我前往 >>

相關新聞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