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case_article_b1 case_article_b1
slide_arrow_l slide_arrow_r
鴻磬

HOMPRO 聆聽竹北 高鐵特區 水圳森林 康乃薾雙語校園

竹北綠覆之首,20多座公園環繞的高鐵特區,水圳森林裡總有鳥兒歡鳴,風中悄悄傳遞著雙語校園傳出的朗朗讀書聲。聽覺,是人類美學的最後一塊拼圖。關於家的品味、美學覺醒,這一次想邀請講究生活的耳朵,與我們一起靜心聽世界。鴻磬聲活美學即將公開。

case_article_p3
城市低碳 未來之心

科技森態 永續聲活

宏匯雙塔地標_未來之心,規劃鑽石級綠建築智能商辦。聯發科以「城市共享、城市綠軸、城市匯聚、城市低碳」四概念,興建企業大樓。一直以高綠覆、低建蔽領銜竹北的高鐵特區,將持續這份土地質感、永續美好聲活。高鐵特區改變的不只是人們的移動習慣,也將為這片土地譜出新的科技樂章。

case_article_p2
公三公園 串聯竹北

都會生態遊憩綠帶

步行260M至公三公園。公園內以卵石疊砌圳道、增設生態島濕地,利用石塊縫隙提供動植物棲地,原來的稻田灌溉系統水道,已轉型成為竹北最重要的都會生態遊憩綠帶。公園內亦將打造水圳故事館,提供兼具社區交流、藝文展演等多功能空間,傳播在地水圳文化。

case_article_p3
康乃薾國中小 美國學校

培養全球競爭力

康乃薾中小學提供幼兒園到國中12年一貫美語課程。康乃薾美國學校(HCAS)則是新竹縣第一所美國學校。 康乃薾體系是竹北地區極富盛名的美式教育貴族學園。致力培養雙語言、雙文化,接軌國際的能力,為菁英客層之首選學苑。

case_article_p2
「鴻柏事業群 HOMPRO」

深耕新竹 品味生活的推手

深入了解購屋者對住家的選擇及需求,創造無數美好生活的豐富體驗。『講究而不將就的工藝精神』 讓建築不再只是建築,更是無可替代的美學居住體驗。自有的安全監造團隊,把關品質與安全最高防線,優質的客服部門注重售後溝通、社區文化營造....我們依此群聚有共同喜好的企業夥伴與住戶,讓美好事物不斷傳承。

case_article_p3

「鴻磐」的新古典崗石建築、「鴻韻」的國際級大師合作、「鴻向」的多面向景觀宅設計....我們不斷將藝術帶入建築之中,「由內而外,適地、適時、適宜」,期待每次作品都能帶來關於藝術建築與生活品味的最新能量與詮釋。

case_article_p2

從鴻磐的古典厚重,到竹北新作的質地有聲, HOMPRO對於家的美學氛圍與品味講究,又有了新的成長。 與聲音邂逅,然後被土地療癒 _____ 鴻柏事業群最新作 竹北 值得等待


個案詳情

建案地區 新竹縣 竹北市
False;
建案名稱 鴻磬
True;
建案類型 預售屋
False;
投資建設 鴻喆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True;
營造公司 鴻翰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False
建築設計 和築建築師事務所
True
坪數規劃 49 坪
False
樓層規劃 地上13層、地下2層
True
基地面積 844坪
False
基地位置 新竹縣竹北市隘興段481地號
True;
接待中心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二段101號旁
False;
諮詢專線 03-5572888
True;
建築代銷 海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地圖

試算房貸?點我前往 >>

相關新聞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