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海悅圓夢計畫的誕生,關於你想知道的圓夢購屋金

買房是人生大事,要找到理想好房,更是不容易,當您終於找到完美物件,卻又因為自備款不足,逼得您只好降低標準選擇80分的物件,或是褲帶勒緊每天土司配稀飯,影響日常生活,這都是我們不樂見的!

 

為了讓海悅會員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海悅圓夢成家計畫」隨即誕生,凡於活動期間內,至海悅銷售案場賞屋,即有機會抽到100萬圓夢購屋金!圓夢購屋金絕不是吸引你的詐騙廣告口號,而是最實際的圓夢現金,不會直接折抵在您的房價裡,而是直接將100萬現金匯到你的銀行帳戶(當然該扣的稅還是會扣唷),相信一定能減輕你的自備款壓力。

 

2022年百萬購屋金得主-恆鵬陽光四季已購客柯先生與女友,都是南科的工程師,看遍南科所有新建案,遲遲下不了決定。直到抽中100萬購屋金,更下定決心與女友一起購入新房『恆鵬陽光四季』不但能減輕買房負擔,又能離工作地點更近,每天能多睡一點就是如此幸福的一件事。

2021年百萬購屋金得主-大華首捷已購客張氏姐弟也大方跟我們分享,北漂十幾年頭,長期在外租屋房租不減反而一直漲。『家的歸屬感』在心裡油然而生,張先生也長期陪同姊姊一同賞屋尋找新家,更在2021年賞屋時幸運抽得100萬海悅圓夢購屋金,還有什麼理由能抵抗這個讓人幸福的魅力呢?

 

2020年 百萬購屋金得主-桃園林先生

林先生也曾說,一個家庭賺一百萬很容易,但要存一百萬很難,尤其是家中還有兩個小孩,真的是不容易。

 

現在只要去海悅銷售建案賞屋,就有機會省下五年存自備款100萬的時間,更好的是,抽中圓夢購屋金,你還有三個月的時間,可以慢慢去挑選合想買的房子,海悅全台有超過80個建案,無論您是想要自住、換屋或是置產,相信一定可以找到合適的建案。為鼓勵青年,勇敢追夢成家。2022年,每月再加碼抽圓夢購屋金20萬5名,機會更多,中獎機會更高。

 

2019年的百萬圓夢計畫得主-黃小姐當初只是因為手機壞了,抱著抽iPhone的心情參加活動,卻意外抽中百萬購屋金!起初黃小姐也看了很多間房,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房,透過海悅小秘書的貼心諮詢,成功找到屬於自己的第一間房。如果你也是首購小白,沒有這麼多時間把80多個建案看完,推薦你利用我們今年最新服務「線上售屋顧問」,安排一對一諮詢,他們會直接把最合適的建案推薦給你,省去你找房的時間。線上售屋顧問,即刻諮詢

 

千萬購屋金x圓夢成家計畫『青年標配 有房有車當前輩』

立即了解:https://maac.io/1MJna

 

 

快報!2023全台最新建案

關注 !每週人氣建案排行榜

快速找房小幫手!線上購屋顧問提供真人免費協助

升級!海悅國際聯名卡購屋訂金升級2.5%

獨家!海悅國際聯名卡卡友搶先訂閱即將公開建案

愛心!羅慧夫需要您的支持與響應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