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2020官邸花園玫瑰季,隱藏景點別錯過

2020官邸花園玫瑰季,隱藏打卡景點別錯過「這裡」!
士林官邸花展於4月1日爭艷登場,品種逾200種、總數超過5,000株的玫瑰花海將同時綻放,迷人香氣與繽紛色彩一直以來都是士林區非常盛大的活動之一,每年吸引無數觀光客與國際觀光客朝聖,而據傳聞,今年士林有另一個全新的隱藏景點,近幾週屢登IG、Facebook熱門打卡點,來官邸花園賞花,絕對別錯過!

 

圖/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圖/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連續白拱門迴廊超吸睛,連網美都來外拍的神秘建築
士林出站步行10分鐘,緊鄰科博名宅聚落的社區中,彷彿有小歐洲重現士林!白色建築體與連續拱門迴廊一氣呵成,甫亮相便成為網路話題焦點,亮麗造型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更有網美、YouTuber特地取景外拍,建築實際用途也引起網友紛紛臆測。

 

圖/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圖/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事實上,白色建築為即將公開的新建案《達麗陽明大苑》接待中心,位於中正基河路口附近,是一個約900坪的雙臨路角地,正對擁有「士林三寶之首」之稱的新光集團15,000坪巨型開發用地,達麗建設以鉅資入主,規劃為高層頂尖住宅《達麗陽明大苑》,預計在2020上半年公開銷售,在已經占滿豪宅、幾乎一地難求的科博館名宅聚落,掀起了一片詢問熱潮,深深震撼了市場。

 

卡位破兆產值能量,科博館名宅聚落迎接超強錢景
「2館3園 科博園區」緊鄰合計近13萬坪的豐美綠境,集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天文科學教育館、兒童新樂園、美崙公園、百齡河濱公園於一身,除了台北熱門的知性景點,優良區域氛圍也成就幾十年來非富即貴士林最優名宅聚落的地位,加上即將啟動、預估加入台北科技走廊後將帶動破兆產值的士科園區,建設能量非比尋常。

 

圖/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圖/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跨國推案上市公司x國際大獎團隊,「雙捷運制震宅」詢問度破表
《達麗陽明大苑》,由最國際化的地產開發商,上市公司達麗建設投資興建, 2018年達麗跨洋美國西雅圖,首推1.5億美元頂尖海濱公園景觀豪宅「KODA」,並與全世界最大Gensler千人建築師事務所攜手打造「DALI Space Needle Tower」,成為國內少數競逐先進國家建設公司。

 

《達麗陽明大苑》建築設計由德國iF設計大獎常勝軍,建築大師李文勝擔綱,並以「白光綠丘」為概念,打造宛如層層堆疊的綠樹小丘造型建築,大師手筆氣勢非凡!庭園景觀由美國PPA景觀設計大獎得主吳書原操刀,在前庭後院精心規劃楓香、櫸木、紫檀、光臘與38種草花,完美於都心重現第二自然,打造猶如世外桃源的奢華綠意。

 

圖/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圖/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達麗陽明大苑》基地側鄰環狀線北段Y25士林行政中心預定站,距離淡水信義線士林站也很近,豐收雙捷運交通動能,,25-65坪雙捷運制震宅,正是頂尖家庭自用置產首選,歡迎提前預約參觀!

 

貴賓專線:02-28755888
建案官網:https://reurl.cc/vDmA8L
接待會館:士林區基河路300號

資料來源: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