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景安文匯」雙和珍稀 租屋不如買房 優質學區為鄰 菁英首選

復興商圈以地政事務所為中心,周邊店家林立,生活機能成熟是主要優勢。 復興商圈以地政事務所為中心,周邊店家林立,生活機能成熟是主要優勢。

 

依據主計總處最新統計資料,今年10月份消費者物價房租類指數再創歷史新高,從7月開始年增率每月都在2%以上,近10年房租指數成長幅度不輸房價。「從目前趨勢分析,租金只會持續上升。」專家表示,尤其在通膨壓力下,不少已經儲蓄了購屋基金的單身或是小家庭,都在尋找適合的居住環境和住宅類型。「要讓孩子在好的環境成長。也要避免隨著年紀增長,在租屋市場選擇愈來愈狹隘的困境。」

復興商圈機能成熟 綠富森活更從容

生活機能、綠地環境、學區交通,是自住型買方最重視的購屋三大原則。新北市中和區復興商圈,原本就以生活機能成熟受到區域客青睞,加上中和新蘆線及環狀線的雙捷運優勢,房市交易始終熱度不減。

復興商圈以地政事務所為中心,景平路、景安路、板南路圍繞,最大特色是周邊生活機能成熟。警察局、稅捐大樓、戶政、地政及消防局等行政機關齊聚,家樂福、全聯、傳統市場、黃昏市場也應有盡有。捷運景安站周邊可以中正路區分「景安生活圈」與「復興生活圈」。復興生活圈相比之下,因為有萬坪綠地、登山步道,空氣相對清新,生活步調也更加從容。

「復興國小號稱雙和地區的森林小學,區域生活鄰近優質學區,到雙和醫院也很近。」專家分析,復興商圈符合有學齡兒童的家庭,也符合需要醫療資源,但是又不想離醫院太近的客層需求。「由於區域可開發基地難求,新案很少。屋齡15年的大型社區,今年實價登錄還出現每坪57萬元的價格。」

跳脫主幹道迷思,選擇離捷運站不遠,又能享有綠意環境與生活品質的住宅已成趨勢。

千坪基地泳池御邸 日系精工森態建築

復興路生活圈發展較早,中古大樓為主力產品,公寓很少釋出。由於可用素地有限,近年新案多是以都更改建方式推出,基地規模都不大。這次潤隆建設與創頂建設強強聯手,投資興建的「景安文匯」佔地1164坪,力邀台日國際團隊MAG玫格設計打造外觀,更聘請豪宅推手李文勝大師規劃公設,可說是近期預售新案中,基地最大、規格最高的住宅產品。

「景安文匯」由潤隆建設與創頂建設投資興建,結合台日國際團隊、豪宅推手,共同打造2~4房森態宅。

景安文匯鬧中取靜 高端質感生活標竿

「景安文匯」規劃地上14層、地下5層,23~50坪2~4房森態宅。傲踞珍稀萬坪綠意第一排,千坪基地四面臨路,享有室內泳池,散步4分鐘就到復興國小。「尤其是價格。相較緊靠捷運景安、南勢角附近的新案,每坪還有約5到10萬元的價差,是最吸引人的地方。」現場專案經理表示,現在自住客多半已經跳脫主幹道迷思,偏向選擇離捷運站不遠,又能享有生活品質的住宅。「除了價格優勢,樹海景觀、下樓即公園,緊鄰學校可以安心步行上學,享受綠意不必犧牲生活機能。可說是雙和區近年最得天獨厚的老區新房。」

 

立即預約:https://www.hiyes.tw/BuildingCase/Show/f595d99f-3459-490c-876d-70484df33c38

資料來源: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