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岡山河堤公園 闢竹林練武遊戲場

高雄市政府近年來持續推動公民參與公園規劃,期望「共融式」參與,打造符合不同使用者及年齡層需求的公園。今年度選定了岡山河堤公園內約2000平方公尺(約605坪)的範圍,做為實現特色遊戲場的基地。

高雄市工務局說明,本次設置遊戲場,將結合岡山在地「籃籗會」特色與公園現地竹林元素,以「竹」為主要設計意象,將在竹林間穿梭、跳躍想像化作「功夫武俠片」,遊戲區也將依挑戰性程度,作初階學生、高階門徒、上乘長老的空間分齡分區規劃,讓孩子們有機會體驗如同練武功般的遊戲感受。

養工處進一步補充,遊戲場改造推動公民參與、收集民意並納入規劃設計。遊戲場設置說明會已向居民、親子團體及相關組織進行初步設計說明,公民參與說明會與工作坊的成果,由設計團隊紀錄彙整民眾意見及擷取孩子作品中的元素及其隱含需求後,將納入後續公園遊戲場規劃設計。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資料來源: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