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高雄搬家產業升級 線上估價好貼心

高雄市政府經發局持續辦理「提升產業競爭力輔導計畫」,協助在地產業升級轉型,受輔導單位之一的巨力搬家公司,目前是業界唯一採用線上估價系統的搬家業者,消費者可於網頁填入搬家地址、搬運物品等資訊及備註需求,系統即可初步估算報價,便利又貼心。

為求在競爭激烈的搬家市場做出不同區隔,部分業者致力於數位轉型,巨力搬家總經理許吉任便指出,透過高雄市政府經發局協助,成功爭取經濟部商業司「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補助經費190萬元,將搬家服務升級為「移居服務」,打造線上平台串聯空間規劃、整理收納、清潔及電商採購,所有需求一次搞定!貼心的服務內容獲高市府肯定,並持續輔導升級。

高雄市經發局表示,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的嚴峻考驗,許多中小型企業遭遇貨源不足或營收減少等衝擊,除協助申請紓困方案暫度難關外,更透過「提升產業競爭力輔導計畫」推動企業爭取補助,在疫情期間研發、提升技術水準,超前佈署;今年已成功協助8家企業通過補助,累計金額超過1,500萬元,成效卓著。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資料來源: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