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北市南港立體連通平台工程 公告招標

台北市政府日前公告,由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辦理的南港立體連通平台及其附屬綠化設施統包工程,已於5月27日刊登至政府採購網公告招標,預定將會在6月17日下午開標,歡迎廠商踴躍參與投標。

北市工務局表示,南港立體連通平台及其附屬綠化設施統包工程的施作地點,位於市民大道自向陽路至忠孝東路7段265巷,預計將以「立體連通平台」銜接南港車站及南港輪胎,並規劃在立體連通平台建置工程開發後,建構立體連通核心平台,活絡空橋與地面層的活動,後續也將會建置市民大道生態綠廊,以創造地面層人本步行串聯系統,並以南港綠廊公共空間織就韌性城市實踐場域,打造具休閒複合機能的優質網絡生活環境。

北市工務局說明,南港立體連通平台及其附屬綠化設施的統包工程,主要施工項目包含橋梁結構工程、排水工程、景觀植栽工程、電梯工程等項目,完工後將可用空中廊道系統,串聯南港車站至北流公園開放空間的沿途商業活動。未來空中廊道將往北延伸,銜接至南港輪胎商場二樓,形成約1公里長的空中步行系統,具有銜接南北商業空間,以及將空中動線與地面人行道、公園景觀連結的功能。

 

想看更多發燒建案,點我預約

會員限定,房價折抵好幫手!點我搶海悅幣

資料來源:【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