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豐富都市空間 工地圍籬展現新風貌

「建築工程圍籬綠美化評選活動」今年得獎者,整體作品豐富的多元呈現令人驚艷,呈現圖案設計及鋪陳的層次變化美感。都市發展局局長黃景茂進一步說明,建管處自推動建築工地圍籬綠美化迄今,已有相當的成效。自修改法令逐步推展,歷屆與「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共同舉辦評選活動,以肯定優良業者同時提升整體圍籬綠美化品質的作法,不僅深獲參與評選之委員、建商及市民好評已頗具成效。

建管處處長劉美秀說明,本次建築工程圍籬綠美化評選活動,計有34件參選,評選著重在綠美化設計理念及維護管理,從本次獲選特優的元利建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田園靜綠地及美感生活為主題帶入深淺不一的綠色植栽為『藝象』,將植物幻化不同顏色如海浪般的平緩地形。揮別以往單一色調的鐵製圍籬形象,更拉近了在地生活的距離。

穿梭在台北街頭,除了繁華的景象外,坐落在各地的綠美化圍籬,將傳統栽植於平面的綠色植栽,變化為立體風貌,讓人有在叢林漫步的錯覺及浪漫感受的驚艷。活化了市民的視覺感受,同時創造多變且豐富的都市空間,讓台北街頭更添風采。

資料來源:【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