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北部豪客南下 台中豪宅買氣增

「忠泰老佛爺」接待會館9月開始接受VIP預約賞屋,中秋連假已接獲大批客戶預約。圖/曾麗芳

「忠泰老佛爺」接待會館9月開始接受VIP預約賞屋,中秋連假已接獲大批客戶預約。圖/曾麗芳

 

隨著資金潮湧現,北部豪客南下台中買豪宅已掀起風潮,近期包括「大陸寶格」、「大陸麗格」、「忠泰老佛爺」、「勤美之森」等中部豪宅個案,不僅吸引傳產業主、中部台商購屋置產,就連建商粉絲也紛紛慕名南下購屋,第三季整體來客量以倍數成長。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豪日前更豪砸7.5億元、買下「大陸麗格」一~三樓共639坪的唯一金店面。

其中,北部豪宅建商忠泰建設首度插旗台中的豪宅代表作,就是與香奈兒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攜手、也是「時尚老佛爺」在全球唯一的豪宅建築遺作「忠泰老佛爺」案。隨著疫情趨緩,加上大批台商滯台賞屋,自4月至今已陸續售出20多戶、預估締造逾10億元的銷售額,目前整體銷售量已逾四成。

此外,位於草悟道商圈、勤美集團旗下璞真建設的「勤美之森」百億豪宅案,近期受惠台商回流、帶動豪宅買氣強強滾,目前整體銷售量已達五成,每坪均價站上6字頭,已購客戶當中,北客為數不少。

 

「忠泰老佛爺」專案經理魏千皓表示,總銷101億元的「忠泰老佛爺」案,位於科博館商圈,產品規劃70~140坪及6戶特殊戶,每坪開價60~75萬元,一層一戶的240坪合併戶已被搶購一空,每戶售價破1.5億元;已購客戶中,中部台商占了約五成,忠泰與老佛爺的粉絲南下購屋也占了約二成。

魏千皓表示,自從疫情解封後,前來賞屋的客戶以倍數增長。由於位於台灣大道與草悟道商圈的「忠泰老佛爺」全新接待會館,9月開始接受VIP預約賞屋,中秋連假期間已接獲約15組VIP客戶預約,有信心在年底前銷售量突破五成。

「經濟部投資台灣三大方案」截至目前,台中累計投資金額達1,885.63億元。隨著台中產業、交通、建設等利多挹注,包括台積電、台灣美光、巨大集團、中華電信、日本三井集團等龍頭大廠爭相在台中擴大投資布局,熱錢也湧入房市,可望為台中豪宅市場豎立一波新的起漲點。

台中地產開發商表示,台北頂級地段豪宅若再搭配國際級大師規劃操刀,每坪均價皆衝破200萬元大關,而台中七期國際級大師操刀的頂規建案,均價卻只要6字頭,以不到北部豪宅三分之一的價格就能入手同級作品,對北部豪客頗具吸引力。

資料來源: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