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純白美景映陽明 達麗陽明大苑熱售衝破7成

士林區前有雙河匯流,後有陽明靠山,以及龍穴劍潭山,向來被視為重要官道要塞,尤其以士林官邸與圓山飯店為兩大指標建築,在過去體制下給人感覺神聖神秘又高貴的貴族之地。士林官邸周邊先前也推出不少豪宅級個案,達麗建設也於今年五月正式開案「達麗陽明大苑」,頂級規劃再為士林豪宅區加分。純白接待中心一出場,吸睛效果絕佳,加上該案團隊包含德國IF設計大獎得主李文勝建築師、美國PPA景觀設計大獎得主吳書原,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今也於股東會上分享,該案成功突破銷售七成,成為今年達麗銷售領頭羊。

 

圖/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圖/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大師團隊:李文勝+袁宗南+吳書原 打造絕美日夜雙景

被譽為亞洲最具影響力的建築師李文勝,將該案外觀以「白光綠丘」為概念,打造前後雙立面,線條與框架堆疊的綠樹小丘造型,白天與陽明山日景相呼應,夜間則搭配袁宗南大師之燈光設計,成為士林區地標建築。

 

園藝設計部分,則由倫敦設計獎金獎、美國PPA景觀設計大獎得主吳書原操刀,包含台中花博后里森林園區、陽明山美軍俱樂部均出自他的設計。而在「達麗陽明大苑」中,特別規劃媲美「植物園」等級之庭園,使用楓香、櫸木、紫檀、光臘與台灣原生種38種草花,廣設林蔭步道搭配建築退縮設計,打造出世外桃源的隱密奢華。

 

圖/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圖/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士林富人區|生活圈、育樂設施與自然景觀環繞

「達麗陽明大苑」接待中心純白建築呼應大士林生活圈獨有山水地景,位於中正基河路口附近,純白搭配多拱形設計建築量體十分醒目。周邊又以公共育樂型設施居多,包含天文科學教育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新兒童樂園、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屬台北市少有之育樂集中型區域,也醞釀出本區獨有的教育特色氛圍,為士林最宜居地塊,具有台北市富人區姿態。

 

圖/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圖/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達麗陽明大苑」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基河路300巷口,基地面積900坪,樓層規劃1棟地上19層,地下4層建築,總戶數為122戶。住家格局坪數規劃二房25坪、三房36坪、四房44至65坪,以中型坪數鎖定頂級置產族及台北市菁英家庭。

 

該案透過國際大師規劃包含挑高7米8氣派大廳、交誼廳、閱覽室、多功能宴會廳、植物園等級的中庭花園、空中花園等星級飯店規格的奢華公設, 19層白光綠丘,獨具特點。

建案官網:https://bit.ly/2BiWu09

資料來源: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