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台股站上萬二點!房價會報復性上漲嗎?

近日台股再度回到萬二大關,漲聲響起,上看12,200點,外資湧入對於台灣市場信心大增,受美股走高之勢,亞股上周呈現齊漲的現象,日韓陸港皆齊揚,尤以上周港股急升走高,而日經指數衝二萬二千多高點,股市榮景似又再現。

而對這波解封帶來的股市反彈,網友們對房價又有甚麼看法呢?「台股都噴到天上房子不噴才怪」、「真的要噴了買低總的都會賺」、「最近在看的央北和江翠北預售屋都能漲...」、「台股都噴成這樣了 房市噴很正常」顯示網友們一片看漲房價。

至於對台北老公寓的看法,網友們紛紛表示,「為甚麼台北老公寓就是死魚盤不漲」,「老公寓投資收收租可以 自住真的母湯」、「花3,000萬住30年危老公寓,想了都傷心」。看來在網友峎中,新成屋相較於中古公寓似乎比較有吸引力。

受惠降息與紓困的利多,帶動房價上漲,而網友對於購屋的觀點,包括「一定要掃貨,現在不買未來只會更虧」、「千萬不要買公寓,只有包租公會買」、「所以現在流行買桃園 以後就有新房+步行捷運站」顯見不同世代的購屋需求與選擇。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資料來源: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