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南科史博館大案 複製竹科經驗 買在起漲點

歸結進廿年房市趨勢,海悅廣告總經理曾俊盛認為,今年底海悦再一次複製竹科悦揚成功經驗,在產值竄升最快的南科推出同樣系出上市櫃品牌子公司的博元建設「南科悦揚」,3字頭開賣,「未來增值力道多強?會到哪?」總經理表示「市場可以自己看看南科產值這兩年怎麼超越竹科的,消費者自己也會回想到竹科悦揚的經驗。」

 

台積電南科廠。 業者/提供
台積電南科廠。 業者/提供

 

「買重劃區的案子,一定賺得比別人多!挑上市集團的案子買,賺更大!」總經理舉例,當初台中高鐵特區「夢幻誠」預售每坪開價23~25萬,自備最低38萬買2房,現在台中高鐵特區行情已經攀上37-42萬。無獨有偶,當年預售開價26萬的「竹科悦揚」,自備49萬起就能買2房,今年成屋交易的實登行情都60多萬了。以單價行情來看上市櫃品牌公司重劃區推案從預售到成屋都有很大的漲幅空間,若以自備款的投報率估算漲幅會更驚人。相較全台南一整年平均9000戶的交易量,海悅廣告認為,南科悦揚第一期僅僅釋出約1400戶的量,「預計會賣得滿快的」。

 

海悅廣告總經理曾俊盛。 業者/提供
海悅廣告總經理曾俊盛。 業者/提供

 

此外,台南平實營區在今年中傳出新案開價6字頭,鹽行重劃區遠雄新案預估開出4字頭。有北外環利多光環加持,快速串聯成為「南科新貴購屋第一站」的史博館重劃區「3字頭你還不買,那台南其他案子你也無須列入考慮了。」

 

 

 

開全國盤!買南科悦揚就是加碼持股南科

台南安南區地大案「南科悦揚」,在置產族眼中買的不只是史博館重劃區,而是看好南科為首,串聯嘉義、高雄半導體產業S廊道,形成超越竹科、中科的南部半導體「大S」廊帶的前景,進而把買「南科悦揚」當作是「加碼持股南科」的投資。

 

地產業者指出,「北外環沿線房價全面看漲,開車約10分鐘到南科的史博館特區已坐穩3字頭,未來具備景觀機能者更有望挑戰4字頭房價。」北外環對台南房市的意義,相當於以ㄇ字環繞大台中的台74線環狀快速道路,都徹底改變台南人和台中人的購屋熱區,仰賴這兩條快速道路的沿線房價,無一不漲。

 

南科安家計畫 上市建商集團造鎮

上市品牌子公司博元建設新案「南科悦揚」,基地規模近4,600坪,史博館10萬坪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綠地就是個案未來獨享的永久棟距視野,享受下樓花園、出門公園的宜居生活環境,加上北外環交通利多加持,開車10分鐘到南科,20分鐘到台南高鐵特區的優勢,解決台南市與永康交流塞車之苦,放眼全國都很難再找同樣條件的基地優勢。

 

對應房市交易降溫,建商直接低空緊貼行情開價,再加碼買房輕鬆購的訂簽自備方案,例如高雄「港灣1號院」訂金到交屋68萬元起就能買房,台南南科史博館重劃區「南科悦揚」則開出自備58萬起的優付方案,雙雙逆勢颳起銷售熱度。

 

此外,更透過大量採購與預鑄工法大幅降低營造成本,同樣的建材規劃與豐富的公設項目,若由其他建商來蓋「南科悦揚」,每坪預計可能要賣到40萬元以上,但上市建商集團子公司博元建設3字頭就能買到,「對買南科悦揚的消費者來說,等於占建商的便宜,現買現賺15~20%。」

 

接待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7號

預約專線:06 302 3888

官網:https://www.hiyes.tw/BuildingCase/Show/ef0d0a46-a289-4d96-9a6f-117c8b10b300

資料來源:海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