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頂級商辦地標聚落 敦化大道地段價值重新定義

深化經貿地位
改寫敦化大道地段價值

 

敦化大道全境都在大安區中,坐擁先天地段優勢:自台北松山機場,航點橫跨亞太商務一級城市,再到敦化、仁愛圓環,政經地位早已確立。自去年底COVID-19新冠肺炎爆發以來,全球經濟強烈震盪,唯台灣是少數因防禦嚴謹,經濟持續成長的國家,也因此引發台商回流及外資挹注浪潮,全台辦公大樓需求量日漸倍增;加上老舊商辦也紛紛搭上總部都更潮、汰舊換新的都市計劃,帶動敦化南、北路商辦熱度。根據信義全球資產整理顯示,敦北民生、敦南商圈已有規劃的商辦大樓有玉山敦北第二總部、中壽敦北總部、國泰寰宇大樓、台塑大樓、敦南安和、元大空總及中華票券等,地標型商辦陸續靠攏,預計將在2025年前陸續完工,頂級A辦商圈聚落形成,敦化大道不僅是既往的菁英地段,更因此重新定義經貿地位。

台北松山機場,航點橫跨亞太商務一級城市。

 

重量級名宅建商加持
「富邦建設」大安精華再推經典

敦化南、北路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晨起開窗就能沐浴在樹海林蔭之中,關上門又能靜享層峰高度、城心大道的雍容賞心。敦化樹海大道總長4.6公里,70米恆久棟距對位台北市心最精華的大安地段,這樣的生活條件與質地深受台北人嚮往。根據台灣房屋智庫表示,自2018年起,豪邸大案陸續歸位大安區,讓北市蛋黃核心區再度榮登豪宅熱銷冠軍寶座。而精耕台灣名宅市場龍頭「富邦建設」,從《信義富邦》、《富邦天母》、《富邦七七七》,名人齊聚的台中地標《富邦天空樹》,到近期備受矚目的高雄大案等,每次出手都深受高端客層爭相收藏,屢創銷售佳績。這次更選址在敦化南路、市民大道黃金樞紐、落點A級貿易商辦聚落推出新作,加上「富邦」光環加持,尚未公開就備受矚目。

敦化樹海林蔭總長4.6公里,70米恆久棟距對位台北市心最精華的大安地段。

富邦精耕台灣名宅市場,每次出手都深受高端客層爭相收藏。

大戶陸續出手
就等敦化南路一席「富邦」

敦化南路樹海大道,鄰近敦北、忠孝、東區商圈,政商菁英齊聚。因著地緣優勢,許多高端名人自然看準區段發展、嗅到房市未來性,在熱錢效應下紛紛重返,指標豪宅案買氣不斷增強,完全不受全球經濟、疫情的影響頻傳佳音。敦化南路與市民大道口是大安區近期行家收藏名宅中最受矚目的地段,過往的沉寂如今再度發達活躍,眾多企業總部陸續重建啟用,加上指標建商「富邦」終於將在這條迎賓官道推出北市核心年度新作,敦化南、北路市場行情必定再創新猷。

敦北、忠孝、東區商圈,政商菁英齊聚,「富邦」終於在這條迎賓官道推出北市核心年度新作。

|富邦藝樹˙即將公開|

敦化南路˙樹海首席
預約專線:02-87705588
了解更多:https://bit.ly/2I06E9b

資料來源: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