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台中綠地增加中 年改建50座公園

台中市政府積極推動美樂地計劃,以共融公園、陽光公廁打造優質全齡休憩環境,今年預計完成約共融公園65座等其他設施,全台中561座兒童遊戲場即將改善完畢。

台中市政府日前召開市政會議,市府新闢改建的公園大到67.34公頃,小到1740平方公尺;除了新闢整建,廢地及公墓也改建成公園。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美樂地計劃讓市政建構共榮休憩環境、打造陽光公廁等,不僅提升公園設施,還改善兒童遊戲場安全係數,盼給民眾更舒適、安全的休憩公園。

陳大田表示,目前台中市擁112座共融公園,使該市公園綠地增加92.6236公頃,市府也媒合民間企業參與公廁及公園維護,建置公廁QRCode通報及滿意度回饋,讓市府可第一時間獲取公廁問題。建設局指出,台中市美樂地計劃預計為2023內達成規劃中共融公園目標。

資料來源:【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