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北市化糞池改污水坑 每處最高補助12萬

您家還在使用化糞池嗎?還沒辦理污水用戶接管的台北市民請特別注意囉!對於因為要負擔高額室內改管或化糞池填除等費用而遲遲未辦理接管的民眾有福了,北市府為提升民眾居住品質及打造良善水環境,鼓勵市民積極配合接管,不僅免費接管,更擴大補助對象、提高補助經費,金額自5萬2千元到最高12萬元不等,請市民朋友踴躍申請。

衛工處長林昆虎表示,北市積極推動污水下水道建設,接管戶數達89萬餘戶,占全市79.75%,普及率全國最高。北市目前尚有約22萬戶因面臨現場施工條件不足、都更程序,或無接管意願,或是位於山區、老舊社區等各種原因而遲遲未辦理接管,使接管速度無法快速推進,每年維持接管1萬戶的目標。台北市為克服接管瓶頸,首先放寬申請條件並加碼補助金額,只要是1999年2月13日前領得建造執照之合法建物,經委託技師公會之專業技師免費鑑定符合補助規定者,住戶修改室內污水管線廢除化糞池或改為污水坑,並將污水接入公共污水下水道系統,每處最少補助5萬2仟元,最高更可達12萬元。

營運管理科長林佳雯進一步說明,經統計自辦理補助迄今,已有400餘棟公寓大廈完成改管並領取補助,歡迎家中還在使用化糞池的住戶,多加利用衛工處網站宣導事項進行查詢。北市不僅免費辦理污水接管,更提供補助金,鼓勵住戶廢除化糞池,提升居住環境品質。

資料來源:【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