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新店央北建案超熱銷 「宏普中央公園」盛大開工

圖/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手握央北重劃區核心地王、7700坪中央公園首排景觀,上市建商宏普建設(股票代號2536)指標案「宏普中央公園」,持續穩坐區域熱銷榜首,並於昨日(18)盛大舉辦開工動土典禮。

圖/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攜手久年營造 創造品牌加乘效果

備受矚目的央北重劃區指標案「宏普中央公園」,昨日(18)舉行開工動土典禮,由宏普建設董事長段津華主持儀式,另宏普建設副總經理游武龍、久年營造董事長郭鵬霄、元宏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建築師柯宏宗、海悅國際開發董事長黃希文及總經理曾俊盛等貴賓與會,也為宏普建設指標業績再添新篇章。

宏普建設董事長段津華致詞時強調,優異的營造品控向來是宏普建設引以為傲的公司資產,尤其「宏普中央公園」珍稀的地王價值,不只吸引買方觀注,市場更將其視為央北第一指標建案,因而此次大動作攜手國內營造大廠久年營造,期望透過「品牌X品牌」的加乘效應,於央北重劃區樹立營造品控的高標水準。

營造品控風評佳 屢獲國家大獎肯定

前身為久年公司的久年營造,自1994年起,經手營造許多北台灣指標個案,更屢獲國家金石、白金石、建築金獅獎等首獎,並於2016年取得國家優良營造商認證標章,而母企業久年機構,近年版圖橫跨土開、建設及水電,在業界具備高知名度。

久年營造董事長郭鵬霄指出,能夠承接像「宏普中央公園」這般指標大案的營造工作,無疑是對久年營造的一大肯定,特別建設與營造互為表裡,提供穩健且高標準的營造品控,不僅為業主品牌價值再加分,更是對住戶最為負責的真切態度。

圖/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銷售成績傲視央北 現已去化近7

「宏普中央公園」充分利用7700坪中央公園首排的立地條件,採地上23樓、地下4樓的雙塔式建築,主力房型規劃23~60坪、2~4房,因室內挑高36、格局方正、高坪效等規劃面優勢,獲得買方熱烈反應,其中2房產品進入倒數階段,3房產品同樣受到換屋客層青睞,自去年8月公開以來,亮眼成績傲視同區個案,目前已銷售近7成。

「宏普中央公園」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店區央北二路、斯馨二路口 (中央公園對面)
基地面積:2,003
坪數/格局:大樓:2360坪、24房、別墅:92
樓層規劃:23F/B4F
數:住家300戶、店面14
投資興建:宏普建設()、新北建設()
建築規劃:元宏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園藝設計:元宏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公設設計:十瀚設計有限公司
預約專線:(02)8667-6288
官方網站:http://bit.ly/2uL8aWF
資料來源: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