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禾悅花園熱銷六成 代言人曾沛慈同歡

A7禾悅花園熱銷六成,日前代言人曾沛慈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現身會場。圖/業者提供

A7禾悅花園熱銷六成,日前代言人曾沛慈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現身會場。圖/業者提供

 

北台灣一級房市戰區「桃園A7科技園區」,眾案廝殺進入白熱化,品牌靠譜、CP值高的產品成首購競逐焦點。由家電股王「禾聯集團」策劃的「禾悅花園」,憑藉豪宅建材標配、2020坪浩瀚花園,優異精工條件拔得頭籌,一舉奪下銷售冠軍,兩個月內銷售六成。為感恩熱銷並回饋客戶支持,日前(8月29日)下午特別禮邀代言人曾沛慈登台同歡,與粉絲互動問答,包含桃園市長鄭文燦、禾聯集團董座蔡金土及多名長官,海悅國際亦共襄盛舉。

家電股王「禾聯集團」董事長蔡金土表示,禾聯旗下「禾華營造」,擁有近10年重工廠辦精工實力,「禾悅花園」係公司首度跨足住宅項目,不僅建材使用為A7最高規格,更以MIT精良技術與廠辦營造的高標施作。結構上,特別採「複圍柱」專利耐震工法,高度強化柱核心的包覆力與垂直承載力,形同於橋墩結構,打造極穩耐震基磐。

 

負責銷售的「海悅國際」表示,A7重劃區內的「A7科技園區」因企業總部進駐,含金量相當高,今年房貸利率落底,首購、首購產品出閘,A7因低檔房價成為龐大青年購屋市場瞄準的目標。

「禾悅花園」基地達4720坪,共計5棟29層摩天建築,為創造最大棟距與採光面,挑戰設計功底,禾聯巧妙將5棟建築採L型鋪排,造就戶戶大棟距、客廳全明廳的最高採光規格,室內柱外規劃,型塑超高坪效格局。更令人驚豔的是,中庭花園高達2020坪,光是花園就比他案的基地還大,下樓就能親近大樹森林綠海,與雙排日本霧社吉野櫻大道,並肩基地旁萬頃生態保護區,天氣晴朗時,甚至能遠眺陽明山系大屯火山群,永久棟距與無敵景觀,在家感受唯美四季變幻,居住價值滿分。

資料來源: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