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南市新化果菜市場 獲智慧綠建築標章

南市原新化果菜市場老舊,空間飽和且無法擴廠與容納新設備,不足以因應市場整併之後之運銷量,經台南市府及果菜公司研議及專業評估後,有遷移的必要,正積極規劃相關遷建工作。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新建新化果菜市場同時獲得綠建築與智慧建築兩大標章,也配置新的拍賣系統與冷藏設備,未來將利用硬體上的優勢,同時提升農產行銷與消費者體驗,讓新化果菜市場也是當地的觀光亮點。

南市農業局表示,新化果菜市場興遷建工程總經費為4億9,782萬3,000元,預計於2021年6月30完工、9月30日啟用,工程特色包括屋頂綠化易散熱、流線型設計,市場內空間採大挑高、大跨距,通風照明良好,出入口人車分流、進卸貨動線順暢,機能區位清晰易辨識等,並已取得候選綠建築、智慧建築雙證書,未來也將引進將引進新型拍賣設備及冷藏區。

此外,在市場產銷運輸效能上,停車場提昇500%以上,由舊場124格增加至745 格,攤位也由153攤,增加至186攤(果菜166攤、餐飲20攤);未來也將成為嘉義、台南、高雄等地區重要的青果拍賣中心。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資料來源: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