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你選南科,我選悦揚!」千戶造鎮打造置產不敗黃金方程式

如果討論台灣近年房市最火紅的地方,新竹科學園區肯定榜上有名。台灣電子科技業欣欣向榮、就業人口不斷湧入,帶動購屋需求,交通便利、環境質感佳的房子更是讓高科技人才搶著追價購買,導致房價屢屢創下新高。

 

 

科學園區就業人口帶動自住購屋需求,房價漲幅驚人。 圖/海宇國際提供
科學園區就業人口帶動自住購屋需求,房價漲幅驚人。 圖/海宇國際提供

 

 

自住需求支撐科學園區房價
以新竹科學園區門戶地標宅「竹科悦揚」為例,根據實價登錄顯示,「竹科悦揚」108年開賣以來,不僅創下近千戶完銷的佳績,房價更從單坪2字頭迅速飆漲到6字頭,翻漲超過1倍,讓消費者驚嘆,「不過才短短幾年,昔日的天花板價就已經成為地板價」、「科學園區周邊的房子真的很搶手!」也有網友分享購屋心得,指出:「科學園區有自住需求支撐,人口都往這裡集中,房價只會有增無減,如果稍微猶豫一下,可能連買的機會都沒有。」

 

複製竹科經驗,「悦揚」建築團隊移師台科
隨著台積電斥資兆元布局南科,科技界出現「南科移民潮」。南科管理局副局長蘇振鋼預估,南科就業人口已突破8萬人,且近3年來,每年以2千人的數目增長。8萬名工程師等同於8萬個家庭,這群高科技菁英移居南科,勢必期待能找到一處能夠安頓身心、安置家人的理想居所,因此「竹科悦揚」建築團隊移師台南安南區,在史博館特區黃金地段打造「南科悦揚」千戶造鎮計畫,幫助年輕人實現成家的夢想。

 

無畏近期房市黑天鵝滿天飛,「南科悦揚」逆勢突圍,開案短短幾週已開出紅盤,再現「竹科悦揚」的熱銷風潮。依據實價登錄顯示,「南科悦揚」自今年1月到農曆春節前,已成交105筆交易,單坪價格從34.1至38.9萬元不等,逼近4字頭,展現堅強的熱銷實力。業者坦言,「現在的天花板價,可能是未來的地板價。」

 

 

「竹科悦揚」建築團隊移師台南史博館特區,打造「南科悦揚」千戶造鎮計畫。 圖/海宇...
「竹科悦揚」建築團隊移師台南史博館特區,打造「南科悦揚」千戶造鎮計畫。 圖/海宇國際提供

 

 

「南科悦揚」置產不敗黃金方程式
為什麼科技菁英獨鍾「南科悦揚」?市場專家分析,與南科周邊競品相比,「南科悦揚」掌握了以下黃金方程式:

 

一、交通便利+宜居環境
從「南科悦揚」行經北外環,只需10分鐘即抵達南科,北外環不易塞車,更容易掌握交通時間,到哪裡都很方便;無論銜接國道、進台南市區或是到台南高鐵站,都在微距之內。此外,「南科悦揚」環抱15萬坪史博館綠海,打造離塵不離城的宜居氛圍,附近還有3大商圈滿足生活機能,優質學區提供9年國教需求,並且鄰近亞太棒球訓練中心、和順轉運站、安南醫院,堪稱「地王級綠金宅」。

 

 

「南科悦揚」擁史博館15萬坪綠意,且鄰近3大商圈,生活機能豐富齊全。圖為國賓影城...
「南科悦揚」擁史博館15萬坪綠意,且鄰近3大商圈,生活機能豐富齊全。圖為國賓影城商圈。 圖/海宇國際提供

 

 

二、首席地標宅+優質社區規劃
「南科悦揚」坐擁4600坪壯闊樹海大基地、26層摩天大樓制霸全區,住戶回家只需仰望,不需地址。社區規劃千坪中庭花園、露天泳池等,讓大人回家就能放鬆紓壓,小孩下樓就能安心放電。

 

 

「南科悦揚」3D透視圖,26層摩天地標、4600坪壯闊樹海大基地制霸全區。 圖/...
「南科悦揚」3D透視圖,26層摩天地標、4600坪壯闊樹海大基地制霸全區。 圖/海宇國際提供

 

 

三、價格高CP值+未來增值力
受南科與樹谷園區持續設廠開發,周邊輕豪宅預售案已紛紛站上4字頭,「南科悦揚」則推出讓利3字頭、自備58萬起,讓首購族也能輕鬆負擔,有機會「一進場就能享受增值」。目前南科人口已追平竹科,未來各家科技大廠持續加碼投資,將帶來更多工作機會,打造南科成為「全世界最先進的科技聚落」,而台南本身豐富的文化底蘊和在地特色,也相當具有吸引力,有望成為專業人才首選的宜居城市,屆時將把台南的居住水準再拉高一個層級。

 

南科就業大軍增加中,買房就是要買在房價初升段!錯過了「竹科悦揚」,不能再錯過「南科悦揚」,建議自住購屋者、置產族趕緊卡位,跟著南科崛起,開啟居住新篇章!

 

建案官網:https://reurl.cc/4Qaz5Y

資料來源:海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