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高雄市美術館 湖區水環境改造升級

高雄市美術館水域長期以來因湖水循環不良、水質不佳,在高雄市府積極向水利署爭取全國水環境改善計畫補助辦理「內惟埤生態園區水環境營造計畫」,改造工程已於今年7月中旬完成,提供高雄市民一個更優質的親水遊憩環境。

美術館湖區長期因水道淤積循環不良、水質優養化嚴重,再加上周圍樹林雜亂,使得湖景視野受限,透過跨局處合作,向中央爭取全國水環境改善計畫補助共計約8,974萬元,辦理陸域及水域改善工程。水利局指出美術館湖區又名內惟埤,因近年周邊住宅與商業大幅開發,更顯得館區為都市叢林中難得的一片綠地湖泊,為高雄市民休閒遊憩的重要景點。

水利局代理局長蔡長展表示,本次美術館湖區水域改造主要是透過挖除半島調整堤線恢復循環流動水道系統,以既有水道高程與寬度調整,輔以新型態水岸景觀設計,重新梳理園區人行動線,提供寬闊的湖面視野,打造城市綠洲,提供市民朋友更友善的生活休憩空間。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資料來源: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