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case_article_b1 case_article_b1
slide_arrow_l slide_arrow_r
松丹達麗

東區副都心 南台南車站250米 綠園道首席 高質感菁英居所

正擁鐵路地下化地面綠化帶, 座落綠園道第一排。比鄰捷運紅藍線唯一交會南台南車站,快速銜接高鐵及南科路網。 10分鐘串連國道一號、86快速道路,5分鐘直抵台南航空站。與2.7萬坪城市綠肺巴克禮公園、建築金獎台南文化中心、4.5萬坪國立科學未來館... 共譜東區含氧至高新森活高質感人居。

case_article_p3
千坪花園泳池 18項飯店精品公設

日系精品建材 日系美學造極

三千坪基地享無盡綠意、千坪中庭景觀花園、LOUNGE花園泳池、、LOBBY交誼廳、 圖書室、娛樂室KTV、健身房、親子廚藝教室與棋藝室等18項全齡公設,打造全方位活動、舒心放鬆的安全娛樂場域。聯合日系頂尖品牌Cleanup、TOTO、YKK,共同打造精緻的日系美學飯店生活。

case_article_p2
達麗建設 (6177.TW)

從台灣到西雅圖 台灣最國際的地產商

KODA ON 5TH AVE榮獲華盛頓州2021年度最佳建築獎。達麗建設在全球範圍累積豐富精品住宅、商場營造實績。將最前瞻的國際經驗、大師合作帶回台灣、獻禮台南。面對國際地產有不懼開拓的勇氣,在台灣深耕有永續經營的肩膀。讓客戶下一代,有信心回來跟我們買第二間房子,是『達麗永續宅』一直持續努力的社會責任與目標。「創新、永續、誠信、品質、服務」五大核心理念深耕業界,帶領台灣走向國際。

case_article_p3
世界建築巨擘 丹下憲孝

台日聯手 獻禮文化古都 竹心之作

丹下都市建築設計認為建築不是單體表現主義 , 應具備與城市未來演化共生的能力。台南東區作為文教特區, 建築空間應當文化豐富、矜貴優雅。本案建築靈感來自亞洲美學中崇尚的松竹文化。 竹子本身是一種強壯的植物,根部結構堅固,在日本亦代表繁榮象徵。 丹下大師以竹節本身清晰的線條和比例、自然的顏色, 給予建築空間的衍生框架、外觀色系的綠、黃重點色搭配, 許多美麗靈感與想法。

case_article_p2
菁英學府 文教薈萃

崇明國小 崇明國中 雙語名校領銜

致力執行臺南市雙語試辦學校計畫,各年級英語融入領域教學。110 年崇明國小師生參與美國 NASA 登陸火星計畫,成為全國唯一學生作品榮登 NASA 官網的學校。崇明國中在成大教授鄒文莉帶領下積極推動CLIL教學(Content and Language Integrated Learning)。是台南市雙語教學A級學校。

case_article_p3
成大 市立 新樓醫院

三大醫院 智慧醫療 全家人的健康守護圈

由醫療中心規模、包辦教育與研究的成大醫院領銜,市立醫院提供各專科領域精密診斷與治療照護,朝「大台南社區醫院標竿」持續前進。新樓醫院在台灣逾百年歷史、寫下醫療史第一章節,完善醫療系統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個案詳情

建案地區 臺南市 東區
False;
建案名稱 松丹達麗
True;
建案類型 預售屋
False;
投資建設 達麗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True;
營造公司 寶信營造(股)公司
False
建築設計 丹下憲孝&張文明建築師事務所
True
交屋狀況 標準配備
False
坪數規劃 21 - 36 坪
True
樓層規劃 地上15層、地下3層
False
棟戶規劃 6棟、584戶、20店面
True
車位規劃 平面488個、機械126個
False
車位配比 1:1.01
True
建蔽率 31.84%
False
基地面積 3141坪
True
公設比 34.8%
False
基地位置 臺南市東區崇賢二路&崇賢三路
True;
接待中心 臺南市東區生產路&崇聖路一段
False;
諮詢專線 06-2435588
True;
建築代銷 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地圖

試算房貸?點我前往 >>

相關新聞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