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case_article_b1 case_article_b1
slide_arrow_l slide_arrow_r
力麒天沐

陽明山貴冑之地、磺溪 ‧振興公園首排

頷首45°,寧靜笑瞰磺溪水波,蕩漾時光漣漪 引頸120°,仰望大屯群峰、陽明山嵐 力麒建設擷取磺溪畔、天母天選美地, 以30年功力,型塑建築藝術地標, 作為久違天母的回歸獻禮。

case_article_p3
磺溪潺潺、森情款款

粼粼波光,閃耀天母最深情的記憶

從天母公園到彩虹公園、振興綠堤,九曲磺溪串起笑語、排開喧囂,讓天母都心也能聞得珍貴的靜夜星空蟬聲蛙鳴。 力麒天沐,立於磺溪第一排、公園 綠堤 大樹之首,庭園和周邊綠景一氣呵成,就像深根大地的蒼勁大樹,如此得天獨厚的禮遇,珍貴難遇。

case_article_p2
力麒建設 30年集大成

地標造境,以心打造建築藝術

堅持細節30年不變的精神,使得力麒建設口碑卓然不群,建築藝術化的眼光與開發意志,讓力麒建設穩居高級住宅首選品牌;近年來,更以集團化全方位思考的眼光,與精工卓鑄的執行力,為深情的土地薈萃菁英團隊,不斷創新豪宅里程碑。

case_article_p3
建築大師李天鐸 揮毫天沐山水

用土地的心情,還原生活空間每一幕

從大安官巷豪宅「泰安連雲」、「東騰千里」、陽明山豪宅別墅「過院來」、水岸豪宅「海納川」、「東騰天母」、「新美齊Jade12」、「玥隱信義」等,國家金獎建築大師李天鐸,每一次的建築創作都帶給在地環境全新的質變昇華。

case_article_p2
735坪大基地,一砌呵成

一庭 一台 一院,自然與人的合一

力麒天沐,是李天鐸大師睽違天母已久的最新力作,從建築、大廳公設、庭院景觀,渾然一體,得心應手。透過大器內斂的設計理念,將天母山水、精緻人文融入建築,溫柔的營造磺溪畔生活的謐境。

case_article_p3
自然 自在 自由

山水之間 輕輕建築、漫漫生活

彷彿由這個環境 天然長出來的,讓藍天、森林、磺溪、大地決定建築的顏色,產品日日都有不同表情,成為寫意的產品外觀動感場景,四季、環境全面溫柔包覆,有細節的房子 超越所有只看大方向態度的建築。

個案詳情

建案地區 臺北市 北投區
False;
建案名稱 力麒天沐
True;
建案類型 新成屋
False;
投資建設 力麒建設(股)公司(5512)
True;
建築設計 李天鐸建築師事務所
False
坪數規劃 93 - 99 坪
True
樓層規劃 地上22層、地下3層
False
基地面積 735坪
True
基地位置 臺北市北投區天母西路116號
False;
接待中心 臺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09號
True;
諮詢專線 02-28713668
False;
建築代銷 海悅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地圖

試算房貸?點我前往 >>

相關新聞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