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case_article_b1 case_article_b1
slide_arrow_l slide_arrow_r
宏盛淬白

從Good House到Better Life,宏盛建設的心生活提案

建築是肌膚之目,不只視覺,更關乎知覺。宏盛建設引領未來居所思潮,研發一代豪宅帝寶到時代好宅的生活本質,進一步整合人性科技與社區營造,化身為好生活的提案者。思索環環回饋社區,視ESG為企業責任,具體而微的付諸行動,兌現呵護地球,為客戶守護家園幸福的承諾。嚴選榮星花園靜巷美地,攜手名宅建築團隊三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打造好宅新物種,為台北人精研最完美的奢白寓所提案。

case_article_p3
民權大道,園裡有園花中有花

6.8公頃榮星花園,發現台北很歐洲

就像一座歐洲大庭院,一年四季皆花開的九重葛花廊是新人們愛的見證,瑠公圳濕地生態池是練習親子關係的大自然教室,水景表演舞臺等待上演、樹蔭廣場、陽光草坪、楓香枕木林道、木棧道、荷花池體驗城市慢活,運動身體盡情馳騁紅磚跑道、或是成為灌籃高手。居鄰榮星花園,在市中心擁有一座健康、休憩、樂遊的公園,是少數人才有的特權。

case_article_p2
捷運中山國中站,整座台北在掌手

兩站到復興忠孝SOGO、一站到松山機場

以捷運中山國中站為核心,駕馭台北的正中心,你就是時間的巨人。兩站到復興忠孝,連結台北最繁華的東區,SOGO、新光百貨璀燦商圈是時尚地圖的桂冠,一如台北的第五大道,和國際時尚零時差。一站到台北松山機場,直飛亞洲各大城市,和世界接軌掌控分秒跨國界。台北菁英在此落籍成為兼具事業版圖與質感生活的大贏家。

case_article_p3
復北民權商圈,好像巴黎的瑪黑

異國風情漫漫,每個轉角都是風格

住在這裡散步有一種法式優閒,帶著飄逸的品味。貝里尼義式料理盛宴、非常泰勁味十足、野餐廚房的咖啡美食、紅屋牛排的經典滋味、東方文華下午茶、貓下去敦北俱樂部看食尚男女、三民書局如同知識寶庫、街角不經意發現的風格咖啡座。靜靜的被台北最有品味的光影環抱,每一個巷弄間都是一場探索生活的發現之旅。

個案詳情

建案地區 臺北市 中山區
False;
建案名稱 宏盛淬白
True;
建案類型 預售屋
False;
投資建設 宏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True;
營造公司 助群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False
建築設計 三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True
交屋狀況 標準配備
False
坪數規劃 16 - 31 坪
True
樓層規劃 地上7層、地下2層
False
棟戶規劃 1棟、16戶、1店面
True
車位規劃 機械12個
False
基地面積 120坪
True
公設比 35.88%
False
基地位置 臺北市中山區龍江路429巷10號對面
True;
接待中心 臺北市南港區民權東路六段210巷45號旁
False;
諮詢專線 02-27935888
True;
建築代銷 海樺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地圖

試算房貸?點我前往 >>

相關新聞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