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case_article_b1 case_article_b1
slide_arrow_l slide_arrow_r
心程市

低公設高坪效2-3房,稀有雙衛開窗

回歸家的純淨本質,23.5%低公設比,高坪效2-3房,戶戶雙衛浴開窗,間間引風光入室。鄰國道3號、國道8號縱橫四方。6分鐘新市市區繁華、台南醫院新化分院,在工作與生活之間,成就最幸福的南科家園!

case_article_p3
師法自然 豐釀空間

景觀水景|得利 戴桂盛總監

不管怎樣的精美建築,少了自然景觀的調和,也只會讓居住者感到匱乏。 將綠樹、水景做為家門前的延續,在風水流轉間,昇華更好的氣場。 知名作品:富立耘非凡、富立席悅、欣巴巴欣府城、華友聯POWER CITY、泰嘉水舞紀、桂田古根漢、台南桂田酒店、上曜湖美帝堡、百慶成大林森、墾丁凱薩酒店

case_article_p2
匠心獨運 暖心住宅

建築設計|黃建鈞建築師

「家」是每個人所依歸,許多動人記憶與情感在此綿延綻放。黃建築師審視基地環境,描繪住居者未來生活樣貌, 邊融合構造、環境、空間等多方要素,讓建築不是冰冷的載體,更是具人情溫暖的家園。 建築作品:新市碧津文教大樓、新市三里活動中心、善化南科贊美酒店、安南仁仁森林幼兒園、高雄海埔教會、鄉景建設光華苑

case_article_p3
台積電效應,新市正崛起

南台灣科技廊道,半導體產業聚落

全球半導體供不應求,積體電路產業持續爆發!南科今年營業額成長35%,員工來到9.3萬餘人,加上南科三期擴建、就業人口將不斷增長,推升房市龐大剛性需求。新市坐享地利之便,南方矽谷引領下個黃金十年。

case_article_p2
國道3分鐘,省時高效率

便利公共運輸,疆界趨於無形

3分鐘直上國道三號新化交流道,串聯國道8號台南環線再連接國道1號;加上新市車站、南科車站悠遊全台灣。未來新市鐵路高架化以及深綠線串聯沙崙、南科產業雙引勤備受期待!最齊備公共路網,推升動能新未來。

case_article_p3
日常大小事,生活方程式

認真工作認真玩,充電再出發

學區齊備:托嬰中心、大社國小&附幼、新市國中、南科實中、遠東科大,教育與科技相輔相成,為孩子培養多元視野。 完善機能:新市商圈匯聚麥當勞、寶雅、星巴克、路易莎、康是美、全聯、市場夜市、郵局銀行…食衣住行一條通。 休閒時光:樹谷生活科學館參觀恐龍標本、台灣文化史前博物館了解在地出土文物;近距離全民運動中心、生態休閒公園,寓教於樂親子時光。

case_article_p2
銘峰建設,築夢大台南

打造優質好宅,南科人的放鬆歸處

「真祥家系列」從大台南起家,在短時間成長茁壯,已為百餘戶家庭圓夢。從透天到大廈,皆從使用者角度出發,不只嚴選真材實料,更注重建築結構及防水工法。期望在一片建築市場中,成為每個愛家人的「心之所嚮」。

個案詳情

建案地區 臺南市 新市區
False;
建案名稱 心程市
True;
建案類型 新成屋
False;
投資建設 銘峰開發建設有限公司
True;
營造公司 亞鼎營造有限公司
False
建築設計 黃建鈞建築師事務所
True
交屋狀況 標準配備
False
坪數規劃 20 - 31 坪
True
樓層規劃 地上7層
False
棟戶規劃 3棟、180戶
True
車位規劃 平面3個、機械179個
False
車位配比 1:1.01
True
建蔽率 58.82%
False
基地面積 1401坪
True
公設比 23.5%
False
基地位置 臺南市新市區潭頂317號
True;
接待中心 臺南市新市區忠孝街172號
False;
諮詢專線 06-5011055
True;
建築代銷 海悅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地圖

試算房貸?點我前往 >>

相關新聞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