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case_article_b1 case_article_b1
slide_arrow_l slide_arrow_r
利晉曙光

利晉工程,淬煉57載,新竹北大路,續寫菁英故事

正臨北大路,千坪壯闊基地,坐擁市心雙軸匯流,比鄰新竹總圖「知識峽谷」計畫,倘佯曙光名校涵養。利晉工程,邁向一甲子成就,淬鍊城市璀璨,再鑄新竹經典建築地標

case_article_p3
骨子裡的好建築 與台灣共同成長

逾2500項工程實績 100座建築獎項

利晉工程成立於民國55年承,從台灣早期紡織、化纖、染整、電機業等專業廠房工程,至民國83年起轉型承建科技業廠房。宏碁、明基、台達電、華碩、廣達、鴻海、宏達電總部等科技廠房實績,利晉的踏實前行,科技人,最相知。民國90年利晉營業範圍擴大至生化科技、醫療、飯店、百貨商場、金融業、學校及航太科技等及建築住宅。

case_article_p2
為時代留下偉大的地表印記

建築夢想的實踐家 無懼挑戰 完美尺度

建築大師姚仁喜以70°角斜牆與20°角屋頂版結合斜插入地,將蘭陽博物館完美融入海岸地形。藝術理想曾歷經三家營造廠無法順利完工,高難度工程最終在利晉手中實踐。Bella Vita過於複雜的結構讓「施工用圖,一度無人可畫出。」最終由設計台北101的李祖原建築師畫出完整施工圖,並指名利晉工程,才成就了更美的信義天際線。

case_article_p3
文化高地 中心所在 人物所在

桃園藝文中心、台中歌劇院、高雄美術館、新竹綠總圖..... 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文化高地。沿著文化公園、護城河綠帶、文化綠廊、水景廣場、東大飛行公園、綠園道一路走來, 整部新竹之森在這裡展開人生扉頁。

case_article_p2
新竹市心 雙塔地標 利晉百年建築

利晉曙光正擁北大路千坪基地,串聯知識峽谷新總圖與新竹之森文化綠廊帶。以新古典風格座落永恆街廓。景觀陽台及深窗表情,在垂直軸向建構出嚴謹的黃金比例與雋永質感,基座則以圓頂造型與石材質感,奠定品味最堅實的肌理。

case_article_p3
新竹總圖 文化綠廊

前庭後院 緩步美學

平田晃久攜手郭旭原,國際團隊重磅打造「新總圖知識峽谷」。結合風城氣候特色規劃、讓風與光自由流動,創造新竹科學之城最新人文核心知識地景。設計概念以兩道書牆,圍塑出沿著周邊綠帶流動的風城之谷。利晉曙光基地退縮形成街廓舒緩綠帶,以豐富多層次的原生種林相與綠植、藝術雕塑, 完整延伸『新竹新總圖』自然空間語彙。

case_article_p2
輝映新竹一甲子 曙光雙語名校首席

比鄰曙光雙語名校而居。曙光國小創校一甲子, 曙光女中跨越半世紀。新竹聞名遐邇的貴族私校, 堅守全人菁英培植理念、以英語特色課程同步國際,長年以來穩居菁英家庭指名優選。周圍林立新竹最優質學區,東門國小、三民國中、新竹女中菁英匯聚, 完整圍合出一條綠園道的成長之道。

個案詳情

建案地區 新竹市 東區
False;
建案名稱 利晉曙光
True;
建案類型 預售屋
False;
投資建設 利晉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True;
營造公司 利晉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False
建築設計 吳清源建築師
True
交屋狀況 標準配備
False
坪數規劃 67 - 95 坪
True
樓層規劃 地上24層、地下5層
False
棟戶規劃 2棟、184戶、4店面
True
車位規劃 共358個
False
車位配比 1:1.9
True
建蔽率 60.5%
False
基地面積 1131坪
True
基地位置 新竹市東區北大路與錦華街口
False;
接待中心 新竹市東區待定
True;
諮詢專線 03-5166888
False;
建築代銷 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地圖

試算房貸?點我前往 >>

相關新聞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