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case_article_b1 case_article_b1
slide_arrow_l slide_arrow_r
璞真之道

擁有高度的中山北路,收藏無價的風景之作

土地和建築認得出誰是懂故事的自己人。五星級飯店齊聚為鄰,精品藝文左右相伴,國門特區前瞻國際台北,這樣的居所,就知道富裕深藏的路上,你已經走了多久。誰將擁有一世紀的林蔭?璞真知道。23層百年樹海之巔,凝望歲月朝朝暮暮,山河燈火原來也有這樣寧靜溫柔的時候,視野是壯闊風景最美的歸處。

case_article_p3
中山北路最高俯望

當中山北路樹海遇見,很懂生活品味的璞真

翻閱中山北路世紀繪卷,台灣第一條現代化大道,日本天皇敕使御道,國家外交官道,烜赫人物踏響中山北獨有的貴族身世,從昂首邁步到駐足仰望,最懂居宅品味的「璞真之道」淬鍊來到。

case_article_p2
璞真建設 建築摯美生活初衷

讓建築好好地長,就像那些很紮實的大樹

「璞真建設」2002年成立,璞真像棵樹,也像種樹的人,作建築本心,對環境,對人,密密融合;對土地,念念不忘。致力發揮土地最高價值,秉持自然生態與居住環境和諧共生,融入四季、晴雨、日夜、生態考量,涵養豐厚人文美學,為台灣創造深植人心的名邸,滿足居者返璞歸真的渴望。 經典作品│勤美璞真、勤美之森、勤美璞真碧湖畔、璞真合和

case_article_p3
勤美集團

亞洲指標專業鑄造集團

勤美(1532)集團成立於1972年,以「勤儉誠信,永續經營」為念,為台灣大型上市集團,於大中華地區享有盛譽。近年轉型跨國控股企業,旗下擁有建設公司、大型商場、文化美學、基金會等大型事業部,追求人文美善之多角化經營。

case_article_p2
中山、雙連站核心

國際精品街廓,盛裝優雅日常時光

以步行品味自在奢華,漫步中山晶華商圈,國際精品櫥窗競豔,全球限量才與您匹配,穿梭時尚、美食與老屋風情交織,再來場鬆餅的甜蜜約會。

case_article_p3
五星級飯店廊道

全球貴賓風光下榻

昂首中山北,國際五星飯店沿途磅礡坐落,國賓、晶華、老爺、大倉久和、圓山大飯店,建築藝境、經典饗饌、極致款待,詮釋中山北路的頂級奢華。

case_article_p2
上海、陽信雙金融總部改建案

第一大道再鑲榮耀

大時代風華續行,新榮景蓄勢勃發,上海商銀、陽信銀行總部改建如火如荼,落址中山、民權十字金脈,金融特區地位鞏固,再添榮耀前景。

case_article_p3
松山機場、台北雙子星國門輻輳

締造國際都會未來指標

起首中山北路,權掌松山國際機場、台北雙子星,佈局亞太經貿版圖;台北雙子星600億盛大開發,擘建地上74層、56層摩天雙塔,亮北市新時代。

case_article_p2
P&T GROUP 香港巴馬丹拿集團

全球百年建築巨擘 改寫亞洲建築史

成立於1868年,是東南亞歷史最悠久、規模最龐大、聲譽最崇高的建築集團,兩世紀來操刀無數富紳豪邸、跨國總部、五星酒店。中環維港建築群像,上海外灘萬國建築博覽,奠定劃時代建築標竿;信義計畫區多幢百坪豪邸,亦是P&T經典鉅著。

個案詳情

建案地區 臺北市 中山區
False;
建案名稱 璞真之道
True;
建案類型 預售屋
False;
投資建設 璞真建設(股)公司
True;
建築設計 P&T香港巴馬丹拿集團
False
坪數規劃 61 - 89 坪
True
樓層規劃 地上23層、地下6層
False
基地面積 374坪
True
基地位置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1號
False;
接待中心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168號(捷運台電大樓站一號出口)
True;
諮詢專線 02-25675888
False;
建築代銷 海鉅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地圖

試算房貸?點我前往 >>

相關新聞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