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case_article_b1 case_article_b1
case_article_b1 case_article_b1
slide_arrow_l slide_arrow_r
大陸建設 耑序

耑看忠孝敦南核心 序寫台北繁華篇章

五十年以來,東區最重要的國際建築鉅獻。大陸建設攜手SCDA國際建築團隊,【耑序】即將現身。坐落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十字軸線,台灣第一代名宅【共和大廈】原址,珍稀706坪三面臨路基地,自成靜謐街廓,以輕盈高層建築極致設計,建構「光、影、靜、奢」永恆地標。大陸建設用前瞻建築定義時代,打造能讓住戶暢享生活、體驗國際時尚生活感的極致空間。在東區精華所在,感受自在不羈的優渥姿態。

case_article_p3
忠孝、敦南 城市能量核心

啟動國際軸線,風格文化原生地

站在台北市著名的十字街廓,駐足城市發展的時空走廊,凝視日夜絢爛的城市光景,忠孝東路、敦化南路是台北商業、文創及時尚的成長起點,從80年代的東區興起、90年代誠品文化,到千禧年後信義計畫區開展,走過各個世代,忠孝敦南永遠是主角之一,蓄積豐盛的文化肌理,成就台北面向世界的動人面貌。

case_article_p2
706坪精華土地 氣勢雍容

大陸建設「耑序」土地前身為初代名宅,台灣第二座電梯大樓「共和大廈」,橫越半世紀的風華歲月,富裔名流相繼聚首,媲美國際名宅的大器尺度,大樹庭院、美式社區規劃,每一處盡是傾心選粹,706坪三面臨路基地。時光更迭蛻變,大器風華依舊,更臻高度非凡。

case_article_p3
大陸建設

讓台灣與世界建築劃上等號

大陸建設以誠信為基石,前瞻遠見為藍圖,在建設開發產業中獨樹一格,優異品質締造品牌價值,持續與SCDA、KPF、César Pelli、Richard Meier、Antonio Citterio等世界級大師合作,佈局全球城市發展,是台灣建築先驅。透過深厚人文涵養與產業實力,實踐對建築理想的遠大承諾。

case_article_p2
SCDA國際建築團隊

國際建築 未來標竿

SCDA建築事務所於1995年創立至今,在新加坡、紐約、上海皆設有事務所,設計作品遍部全球70多個地區,根據2015年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SCDA創辦人兼設計總監Soo K. Chan,爲完整傳遞設計精神,進而投入開發事業,成為紐約豪宅20位重量級領導者中唯一亞洲代表。

case_article_p3
光影靜奢 極致設計 永恆建築

SCDA的建築旨在創造永恆、耐人尋味的感受氛圍。以光影、透明感、寧靜氣息,透過簡約結構秩序,讓建築的每一處微小細節,都能充分感受到生命脈動,通透窗景無限延伸,不僅映照雋永的層峰地位,更開創獨一無二的生活體驗。

case_article_p2
磅礡繁華處 寧靜初生時

在建築的設計上,從古典主義美學角度出發,更具人文關懷,在設計語言的表達層面,則是以當代的語境,構築極致細節,打造永恆建築設計。SCDA重視幾何學與細部的構成,致力於追求純粹的設計精神和室內外空間無縫融合,跨越古典與現代的建築美學,成為當代奢華最佳代言。

個案詳情

建案地區 臺北市 大安區
False;
建案名稱 大陸建設 耑序
True;
建案類型 預售屋
False;
投資建設 大陸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True;
營造公司 大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False
建築設計 SCDA
True
坪數規劃 84 - 92 坪
False
基地位置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0號
True;
接待中心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3號
False;
諮詢專線 02-27265888
True;
建築代銷 海樺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地圖

試算房貸?點我前往 >>

相關新聞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