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case_article_b1 case_article_b1
slide_arrow_l slide_arrow_r
聯上APPLE

國際LM特區,新富菁英聚落,美式莊園別墅

LM國際生活特區,離南科最近的重劃區,5 分鐘即可轉換上班下班模式,隨著南科發展,匯聚全台菁英家庭,蓮潭里位居台南首富里,成為身份的象徵。聯上集團選址蓮潭里校園首席基地,為科技菁英打造稀有美式莊園別墅。

case_article_p3
躍升科技之城,坐擁 21 世紀新能源

晶圓產業之都,菁英家庭島內移民

「今日竹科、明日南科」,2021 年以 1 兆 948 億元營業額超車中科,成為台灣第二大半導體產業園區,111 年台積電 3 奈米量產後,南科產值將緊逼竹科。護國神山台積電 百億出手購地,嚴然成為科技之城,科技人潮湧入,掀起菁英家庭島內移居新浪潮。

case_article_p2
校園為鄰,雙語之殿

貼近水岸風光,舒壓日常

蓮潭國小蓮潭里新校區位於台灣最富里之一,總經費達 3 億 5 千萬元,落實雙語教育,提升學生基本學力,強化資訊科技創新,且取得「黃金級綠建築候選證書」,通風良好、採光明亮、隔熱節能的永續安全校園環境,並融入光電科技與自然生態元素,科技與生態共榮,增設國中興建工程已於 2022 年 12 月動土。

case_article_p3
蓮潭公園,生活湖濱散記

晶圓產業之都,菁英家庭島內移民

亨利.梭羅寫下世界上最著名的自然經典「湖濱散紀」,瓦爾登湖的時光,成為許多人的哲思所在。在南科LM,親近一座公園,過自然生活,萬坪水域綠地,吐納晨曦夕暮,是位居世界科技之心,最奢華的日常。

case_article_p2
獨棟雙併,美式莊園別墅

回應內心渴望,拿回主導權

台南住宅轉型中,都心別墅成絕響,最受矚目的南科菁英別墅聚落,回應內心渴望, 拿回生活主導權。紮根在屬於自己的土地,前庭私院,一方手植天地,闊展心靈向度。大面寬器度,迎進自然風光,讓生活有了大面光。獨棟、雙併低密度別墅佈局, 舒放天地視野,把生活種進心之所向的美式別墅莊園。

case_article_p3
聯上集團,跨界領域領航家

建築專業30年,建設品牌首選

聯上集團創辦近三十年,2004、2005年跨足上市上櫃建設公司。建築版圖遍及全台,始終並肩國際建築潮流,引領城市地標美學。 榮獲多座國內外大獎肯定,是消費者心目中首選建設品牌之一。

個案詳情

建案地區 臺南市 善化區
False;
建案名稱 聯上APPLE
True;
建案類型 新成屋
False;
投資建設 聯捷建設有限公司(聯上建築)
True;
營造公司 美力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False
建築設計 陳尚志 建築師
True
預期完工 已經完工
False
交屋狀況 標準配備
True
坪數規劃 62 - 81 坪
False
樓層規劃 地上3層
True
棟戶規劃 99戶
False
建蔽率 39.74%
True
基地面積 4820坪
False
基地位置 臺南市善化區陽光大道&蓮潭北一街
True;
接待中心 臺南市善化區陽光大道&蓮潭北一街
False;
諮詢專線 06-5832388
True;
建築代銷 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地圖

試算房貸?點我前往 >>

相關新聞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