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新店央北重劃區,關鍵優勢是「這些」?

近期只要講到重劃區,是少不了「央北」這個討論熱區的。

央北重劃區位在新店左岸,旁邊就是新店溪水岸,和河濱公園。

這區又享有雙捷運站的機能,開車進台北市也快速,交通動線好,這些難得一見的優勢讓央北區域的潛力被各個建商看好。

不少一線品牌建商都在此處佔地,新建案的話平均每坪6字頭左右,甚至有邁向7字頭的趨勢。

 

【交通、地理位置佳】

交通方面,他有雙捷的優勢,從央北重劃區向北步行至捷運十四張站約10~12分鐘,另一個方向,你也可以走到小碧潭捷運站去搭乘。

除此之外,十四張站所在的環狀線,讓你可以直達板橋、甚至到新北產業園區,到那邊再轉乘高鐵、台鐵、或是機捷都十分方便。

聯外的交通道路也十分便利,旁邊就是水源快速道路,和環河快速道路、開車的話,走基隆路高架橋約15分鐘就可以到敦南和信義商圈。

另外過了旁邊的秀朗橋後,緊接著就是台64線,還有北二高交流道,讓你可以通往台北新北各區。

 

【機能成熟,店家多元】

講到重劃區,大家都知道會有棋盤式規劃的街道,街景來說,相當整齊舒適。但同樣的,也容易被大家質疑這會不會是個鳥不生蛋的住宅區?生活機能會不會還不到位?

央北重劃區的附近機能就算是相當完備的。附近有發展成熟之新店舊市區,像是在新店高中、和中央新村後面,就有許多小吃店,傳統市場。

再往市區走,也有家樂福,佳瑪百貨這些大型賣場,開車大約5-10分鐘就能抵達。旁邊的湯泉社區也有頂好超市。

 

附近學區也有大豐國小、北新國小,五峰國中、新店高中等,家裡如果有小孩,也可以讓他們就近就讀。

在新店區內也有多家醫療院所,像是慈濟醫院,耕莘醫院等。如果有需要時,你就不必大老遠跑到台北市中心就醫。

往旁邊的小碧潭那區走,有IKEA及京站百貨,裡面也有多家連鎖餐廳,生活機能算是很完整。

 

【水岸公園規劃】

因爲就位在新店溪河畔,央北重劃區被定位在「水岸住宅區」,而且區域內是低密度開發。

重劃內道路規劃筆直,人行道也寬敞好走,整體社區品質維持一致。

 

區域內也穿插著公園綠地,像是中央公園等,公園在這區的佔地就大約有7700坪,並不是只有靠水岸的第一排才能享有綠意景觀。

也有人說,央北重劃區的環境和大直水岸和旁邊的美麗華商場規劃十分相似。

從央北往南再走過去,河濱自行車一直延伸到碧潭風景區,這邊的水岸也很有特色。

假日的時候,你可以看到不少家庭帶著小孩在這租腳踏車沿著河岸遊玩,在碧潭吊橋上延著山坡散步,或是在湖上踩踩天鵝船。

另外,在新北市的重劃區裡頭,央北重劃區算是環境和水平素質,都比較高的地區。像是附近的中央新村,在早年是國大代表的聚落,環境清幽,素質也優良。

 

 

 

因為這些原因,新店在地居民們對這塊重劃區的認同度也很高。

所以來賞屋購屋的客人,有不少是新店在地客,和周邊地區的像是景美、大安的客人,想在這邊幫家人置產。

 

【可能會再漲更高?】

這裡因為靠近台北市,周邊水岸環境和生活機能受到不少顧客和周邊居民喜愛,再加上有捷運共構商場等優勢,將來房價是不是還有往上升的潛力,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想看更多發燒建案,點我預約

 

會員限定,房價折抵好幫手!點我搶海悅幣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