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case_article_b1 case_article_b1
slide_arrow_l slide_arrow_r
台灣隱賦

市政特區最後精華 七期星光極景首席

府前最後一塊精華珍域,百米面寬,千米棟距, 北市豪宅團隊獨獻奢逸居所,3百貨雙綠帶環抱,雙捷運共構燙金門牌,享受市政特區菁英生活,擁抱西屯千億未來,一席七期璀璨窗景,入主首席無價人生。

case_article_p3
珍稀專寵 宜居花園

翡翠跳島露臺 七期宜居森林

七期土地寸金,宜居花園不再是百坪豪宅專利, 鉅陞國際宜人坪數規劃,獨獻詠光宜居花園, 四季景緻迴游全室窗景, 生活是從眼到心的無限漫遊。

case_article_p2
俯瞰七期 視野無價

百貨綠帶環抱 市政百萬風景

台中市政府對視繁華最短距離, 散步十字綠園道,奢擁台中最貴綠洲, 下樓遠百新光,散步台中綠鑽秋紅谷, 鄰近科博特區、歌劇院奏響未來藍圖, 掌握府前百萬機能,收藏七期千億大景,市政特區獨家限定。

case_article_p3
漫步七期 馳放未來

七期千億身價 再迎誠品國泰風光

新光遠百老虎城3精品商圈簇擁,秋紅谷、歌劇院、蔦屋書店、頂級商辦雲集,享受七期傲人富居生活,置身盛世的豐饒花園,2023年更迎來超越台北誠品南西店規模,7500坪的誠品市政旗艦店;而緊鄰捷運G9市府站由國泰建設旗下置地廣場插旗,預計規劃地上34層地下7層之百貨商辦摩天地標,讓七期再創身價新高。

case_article_p2
獨享雙捷 藏金領域

市政雙捷漫步到 七期5分上國道

市政特區掌握城市發展先機,散步即抵位於文心路二段與台灣大道三段交叉口的G9市政府站,獨享未來藍線與綠線雙捷共構,而七期地理位置優勢,車行5分鐘接壤國道1號、台74快速道路,18分鐘直騁高鐵站,22分直抵彰化以南,26分至清泉崗國際機場,坐擁市政與七期交通精華與捷運雙線行經,預見城市未來藍圖。

case_article_p3
鉅陞國際8項精品級售服

堅持以細節訴說的有感哲學

大建商不願意做的,小建商做不到的,鉅陞一次做到最好。 鉅陞國際獨家8項精品售服,無論是驗交屋大小細節、交屋後多元社區活動籌備,到全台首創VIP客變包廂,無數次精雕關於房子的所有環節,從進門的那一刻起,以細節裡的堅持與用心,鉅陞誠摯獻上,專屬於每一位顧客的有感幸福。

個案詳情

建案地區 臺中市 西屯區
False;
建案名稱 台灣隱賦
True;
建案類型 預售屋
False;
投資建設 鉅陞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True;
營造公司 齊陞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False
建築設計 呂建勳建築師事務所
True
交屋狀況 標準配備
False
坪數規劃 25 - 45 坪
True
樓層規劃 地上19層、地下4層
False
棟戶規劃 2棟、280戶、4店面
True
車位規劃 共362個
False
車位配比 1:0.8
True
基地面積 1753坪
False
公設比 35.5%
True
基地位置 臺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
False;
接待中心 臺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81號
True;
諮詢專線 04-35093888
False;
建築代銷 海鉅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地圖

試算房貸?點我前往 >>

相關新聞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線上預約